不会开小破车的筱玖(周弧版).

不是主打场右的就不用关注我了(球球了啊啊啊!!!)我偶尔会更别的,但不多(催更可能还是比较有用的,不用客气)可以投稿 拖更选手

万坚·【Happy Brithday!】

预警:成年天使麦x成年恶魔坚(虽然成年,但还是会把小麦叫做“小孩子”),会携带一些恶魔虎x天使场,微量虎场,是小奶攻!考虑到设定,小坚的头发是黑色的,但与黑冲小麦什么的无关,ooc,会有一点点搞笑因素在的,私设如山(因为很少写这种主题,有很多漏洞的话请原谅……),虽然说是生日贺文,但是其实属于新开了一个小坑……呃呃呃,以后一定会填的!


01.

一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夏日祭

要不是姐姐们叫来,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啊,龙宫寺愤愤地扯了扯快要掉下去的披风,系紧了带子

更何况是天使也会来到的地方

龙宫寺坚往旁边挪了一下,避免和一个天使擦肩而过,但即便这样,他也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,夏日祭的人格外多

“啊……抱歉——”他说着下意识低头去看被自己撞到的人,入眼是一片浅金色

“啊——我的鲷鱼烧!”那人叫起来,龙宫寺随着那人的手看过去,一个吃了一半的鲷鱼烧掉在地上

“呃那我重新给你买一个?或者我直接把钱给你……”龙宫寺本着客气一下的态度说着,他更希望这人会选择后者

结果那人话倒说的快:“好!红豆味的!”

龙宫寺坚甚至愣了一下:“什么?”

“鲷鱼烧啊,我要红豆味的!”小孩抬起头看龙宫寺,眼里仿佛在冒星星

可恶

无法抵抗可爱小孩的龙宫寺坚加上良心所迫,在小孩期待的目光下硬着头皮点了点头

龙宫寺坚坐在小孩子旁边,托着下巴看小孩子一点一点地把滚烫甜腻的鲷鱼烧吃完,也一脸想死的表情看着已经下起了雨,上次夏日祭倒是也在下雨,他自己倒是无所谓,不过……

“啊,下雨了”小孩子笑眯眯地看着龙宫寺坚,“我家离这里有点远诶,想回去很麻烦的,今晚可以住你家吗?”

什么嘛,住在与自己根本不认识的陌生人家里,还是和自己不同种族的人……更何况自己看起来应该还是比较凶的吧?这人心怎么这么大……

“……好”糟了,又不过脑子说话了

“好欸,那你叫什么呀,纹身好酷!”小孩子一下子跳起来,抱住龙宫寺坚的胳膊

“龙宫寺坚,直接叫我Draken就好”花名或许能吓吓小孩子


“佐野万次郎,坚仔不介意的话叫我Mikey好啦!”Mikey自来熟的给龙宫寺坚起外号,听到“坚仔”两字时,龙宫寺坚都懵住了,不过他很快反应了过来,想委婉的给小孩子说一声:

“那个……‘坚仔’吗?”

“嗯,坚仔不喜欢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好吧,还是没能说出口



“啊,坚仔给我吹头发嘛!”万次郎毫不介意的冲坚撒娇,事实上,龙宫寺坚刚打算自己给小孩子吹头发,听到他提出要求,便一口答应了下来

手感好好,龙宫寺坚揉着小孩子的头发,内心里不由得感叹,小拇指蹭过万次郎的脸颊时,万次郎因为痒动了动头,像炸毛的金毛小狮子

脸上肉肉的诶,好想摸摸看,表面上不动声色的龙宫寺坚将视线挪到了小孩子的侧脸上,因为婴儿肥,侧脸的轮廓有些圆乎乎的

“好了”龙宫寺坚关上吹风机,拍了拍万次郎的头顶,万次郎仰起头,撅着嘴吹开挡在眼前的一绺有些长的金发,看着龙宫寺坚笑嘻嘻地开口:

“坚仔散下头发来好漂亮”

“哪有你这种形容男生的方式啊……”龙宫寺坚不自觉地摸了摸垂在肩膀的头发,“早点睡吧,明天你要怎么回去?”

“嗯……我不太想回去啦,我在这里也有朋友的啊,顺便找他玩好了”

“?你在这里有朋友为什么还要住我这里?”

“那是我的发小啦,他因为其他事情搬过来了啊,有一段时间没见,这么唐突肯定会尬的啦”

那也总比你和一个陌生人住一起要好的说……

“要不要和你发小说声?”

“哦,好哦”万次郎掏出手机,打给了一个联系人,通话后那边响起了大剌剌的嗓音:

“干嘛啦,本大爷上夜班的!”

“哦,场地啊,我现在在你们这里啦,先住别人家里了,明天要来接我哦”

“等等,我要怎么去找你啊,更何况说了我上夜班啊!”那边的人恨铁不成钢,细听似乎还有别人抱怨的声音,类似于什么“Mikey找你啊”这样的话

“我会给你发地址的啦,总不会是一虎不让吧?”

“去你丫的,”那边人好像是恼羞成怒,“我才不管他呢,我知道了”

电话被那人掐断了,万次郎笑嘻嘻地看龙宫寺坚:

“好啦坚仔,现在没事了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临时写的,所以可能很烂,并且也不是说什么一次性发完,不过近期一定会更的,有微量的虎场,请避雷

评论(6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